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通知公告

关于对供销社系统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工作开展情况调查的通知

编辑日期:2020/06/23 14:46:30来源:省供销社作者:省供销社阅读:【字体:  

各市、省直管县(市)供销社,省供销集团:

为全面掌握系统开展再生资源回收利用的整体情况,按照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关于对供销合作社系统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工作开展情况调查的通知》(供销经产字〔2020〕2号)文件要求,决定对全省系统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工作开展情况调查。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查内容

(一)对本地区供销社系统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工作情况形成总体情况报告,主要内容包括:组织部署、工作举措、网络建设情况、取得成效、问题和建议等。如有典型案例可附后。

(二)各市、省直管县(市)供销社、省供销集团汇总填写供销合作社系统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工作开展情况调查表(详见附件)。

二、调查要求

(一)各市、省直管县(市)供销社、省供销集团于7月10日前将总体情况报告和统一汇总后的调查表报送省社综合业务处。

(二)调查表中涉及再生资源回收利用企业和网点必须是各级供销社具有实际控制力,不包括开放办社企业。

(三)此次调查结果将上报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并作为全省系统参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的重要参考,各级供销社要高度重视,在摸清企业底数的情况下,全面如实按时报送。

联系人:赵凯锋、蒋婷婷。

联系电话:0551-62636876。

电子邮箱:ahcoop0551@163.com。

附件:供销合作社系统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工作开展情况调查表.xlsx

安徽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办公室

2020年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