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通知公告

安徽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关于助力湖北第二批滞销农产品销售的通知

编辑日期:2020/07/07 16:19:47来源:省供销社作者:省供销社阅读:【字体:  

各市、省直管县(市)供销社,省供销集团:

根据总社经济发展与改革部关于转发《国家发改委关于商请加大消费扶贫力度 助力湖北第二批滞销农产品销售和52个未摘帽县如期脱贫的函》的要求,为进一步发挥好消费扶贫作用,支持湖北疫情后经济社会各方面加快恢复重启,请各市、省直管县(市)供销社、省供销集团弘扬互帮互助、团结协作的合作社精神,积极组织开展产销对接,动员机关干部职工、所属超市、农批市场、电商企业等,直接购买或帮助销售湖北第二批滞销农产品。并于8月25日前,将具体购销情况每周上报省社综合业务处。

联系人:蒋婷婷

联系电话:0551-62636876

邮  箱:ahcoop0551@163.com

附件:1.国家发改委关于商请加大消费扶贫力度 助力湖北第二批滞销农产品销售和52个未摘帽县如期脱贫的函

2.直接采购和帮助销售湖北省第二批滞销农产品及部分为摘帽县,湖北省深度贫困县特色农产品情况统计表

附件:点此下载.rar

安徽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2020年7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