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通知公告

关于印发安徽省供销合作社消费扶贫专项活动方案的通知

编辑日期:2020/09/15 16:04:00来源:省供销社作者:省供销社阅读:【字体:  

各市、直管县(市)供销社,省社直属企事业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消费扶贫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中华全国供销总社印发了《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办公厅关于开展供销合作社消费扶贫专项活动的通知》(供销经厅〔2020〕34号),安徽省扶贫工作开发领导小组印发了《安徽省“消费扶贫月”活动实施方案》(皖扶组〔2020〕17号)。按照文件要求并结合我省供销社系统实际,省社制定了《安徽省供销合作社消费扶贫专项活动方案》,现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认真组织实施。

请各地各单位按照活动方案要求,及时将消费扶贫专项活动开展情况报省社综合业务处。

联系人及方式:陈燕,0551-62655754;

邮箱:ahcoop0551@163.com。

附件:1、安徽省供销合作社消费扶贫专项活动方案

2、供销社系统消费扶贫专项活动汇总表

附件:点此下载.rar

安徽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2020年9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