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全省供销社深化综合改革暨基层工作会议的通知

编辑日期:2020/10/10 18:29:49来源:省供销社作者:省供销社阅读:【字体:  

各市、县(市、区)供销社,省社机关各处室、各直属企事业单位: 

为贯彻落实全国总社第七次代表大会及省社二届十三次理事会议暨二届十四次监事会议、省社第三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全省系统深化综合改革和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经研究,决定召开全省供销社深化综合改革暨基层工作会议。现就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一)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全省系统深化综合改革和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发挥供销合作社在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中的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

(二)总结交流综合改革和基层组织建设经验。

(三)通报2019年度基层组织“四社”创建评选结果。 

(四)部署2020年度全省系统综合业绩考核工作。

二、会议材料

(一)市社交流材料。请各市和省直管县社根据会议内容认真准备会议交流材料,结合实际谋划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举措。

(二)典型经验材料。请各市推荐1-2家在深化综合改革、基层组织建设、农业社会化服务、农村三产融合发展等方面成效突出的单位并报送典型经验材料。

请各市将会议材料电子版于10月19日前报送省社合作经济指导处。

三、参会人员

各市级供销社理事会主任、监事会主任;各市级供销社业务部门负责人;各县级供销社理事会主任;省社机关各处室、各直属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典型单位负责人。

四、会议时间、地点

会议时间:10月29日。

会议地点:安徽小岗干部学院。

五、有关要求

1.参会人员会前14天内如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疫情严重地区人员接触史、疫情严重地区驻留史或者会前出现发热、干咳、乏力等任何疑似情况的,应于会前进行报备并履行请假手续。参会人员需配合体温检测,出示“健康码”。

2.参会代表一律不带助手,随行人员食宿自理。

联系人:夏登立, 联系电话:62663651;

电子邮箱:912098776@qq.com。 

附件:关于召开全省供销社深化综合改革暨基层工作会议的通知.pdf

安徽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办公室 

2020年10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