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报送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通知

编辑日期:2020/10/30 16:13:37来源:省供销社作者:省供销社阅读:【字体:  

各市供销社,广德市、宿松县供销社,省社直属企事业单位:

按照《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关于评选表彰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通知》(供销合字〔2020〕32号)要求,为做好全省系统推荐报送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评选表彰工作

评选表彰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是弘扬新时代供销社精神、展现新时代供销社风貌、宣传新时代供销社抗疫典型的一项重要工作,各级供销社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评选表彰推荐工作,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做好精心部署安排。

二、认真组织开展推荐报送

各级供销社要严格按照推荐评选条件,突出政治标准,坚持功绩导向,选准选好事迹突出、精神感人、催人奋进的重大典型。各市供销社推荐数量原则上先进集体不超过1个、先进个人不超过1个。

三、按时报送相关材料

请各市供销社将初步推荐工作情况报告和先进集体初审推荐表、先进个人初审推荐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初审推荐对象汇总表(总社文件的附件3、4、5,一式6份),连同电子版报送省社合作经济指导处。报送截止时间为2020年11月5日下午17:00。总社文件及评选推荐表格可在总社网站(www.chinacoop.gov.cn)下载。

联系人:夏登立,联系电话:62663651,邮箱:912098776@qq.com。

安徽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2020年10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