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通知公告

安徽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办公室关于报送2020年内部审计调查表的通知

编辑日期:2021/03/03 16:16:28来源:省供销社作者:省供销社阅读:【字体:  

                                                                                         办发审〔2021〕8号

省社各直属企事业单位:

根据省审计厅《转发审计署办公厅关于印发内部审计统计调查制度的通知》(皖审发〔2020〕46)有关要求,请各单位按时报送内部审计调查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填报范围

本次调查表的填报范围为省供销集团及其控制的各层级企业、安徽财贸职业学院、省社机关服务中心。

二、报送内容

各单位按照审计署《内部审计统计调查制度》的要求,全面、准确、完整填报《单位及内部审计机构基本情况表》(内审统01表)和《单位内部审计业务情况表》(内审统02表)。各单位应收集每一级下属单位填报的01表和02表,审核后汇总填报《内部审计统计综合表》(内审统03表)。

三、报送要求

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依照《主要指标解释》填报调查表,做到统计范围不重不漏,信息准确,数字真实。各单位负责对下属单位调查表的收集、审核、汇总和上报。

2.各单位于3月10日前报送2020年度年报,8月31日前报送2021年上半年报。调查表发送电子版至省社审计处电子邮箱gxshenji@163.com。为便于后期汇总,请一律采用Excel表格,电子表格从省社网站下载。

联系人:赵艳,电话:62655790

     附件:表格下载.zip           


                                                                     安徽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办公室

                                                                            2021年3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