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开展供销合作社系统金融服务情况专项调查》的通知

编辑日期:2021/10/20 14:55:04来源:省供销社作者:省供销社阅读:【字体:  

各市供销社、省供销集团: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意见》(中发〔2020〕1号精神),深入实施“生产、供销、信用”三位一体综合改革。供销合作总社下发了《关于开展供销合作社系统金融服务情况专项调查》的通知,现将通知转发给你们,并提出如下要求,请一并贯彻执行。

一、提高思想认识。金融服务是供销社系统提供农业社会化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各地供销社系统在探索金融服务方面做了许多有益的尝试,取得了一些成功的经验。开展此次调查工作对于了解、掌握系统参与金融服务情况,进一步推动供销社金融业务的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市供销社、省供销集团要高度重视此次调查统计工作,切实加强领导,指定专人负责,按照要求认真组织填报。

二、深入调查摸底。各市供销社和省供销集团要组织对系统内开展金融服务的情况开展深入调查,全面摸清情况,认真填报后附表格,并进行汇总。同时形成以主要做法、取得成效、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为主要内容的金融服务开展情况工作报告。

三、及时做好总结。各市供销社和省供销集团认真总结在金融服务中不同业务类型的典型案例,于11月20日前将工作报告、附件表格和典型案例报送省社合作经济指导处,同时附电子版。在填报过程中,如有不明之处,及时与省社联系。

联系人:李强  章炜

联系电话:0551-62663652

邮箱:44720100@qq.com

附件:点此下载.zip

安徽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2021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