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参加“中银供销贷”发布会的通知

编辑日期:2022/06/16 10:17:29来源:省供销社作者:省供销社阅读:【字体:  

各市、县供销社,省供销集团:

为进一步做好“中银供销贷”宣传推广工作,有效推进社有企业与银行深度合作,根据《关于联合开展“中银供销贷”金融服务工作的通知》精神,省社与中行省分行研究决定联合开展以“中银供销贷 助企纾困 服务三农”为主题的发布会。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省市县三级联动相结合的方式举办,设置主会场和分会场,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6月22日上午9时30分

二、参会人员

各市、县社负责人、相关科室负责人、社有资产投资平台负责人、现场签约企业负责人;省供销集团负责人、相关部门负责人。

三、活动地点

1、主会场设置在合肥,地址:合肥市包河区云谷路1688号中行省分行3楼大会议室。

2、分会场设置在中行各市、县分(支)行视频会议室(具体地址及联系人附后)

省社参会人员、省供销集团参会人员、合肥市社参会人员及合肥地区签约企业在主会场参会;各市、县社参会人员在当地分会场参会。

四、注意事项

请各市、县社及时与本地中行联系,做好会前对接工作,并于6月20日前将参会人员名单发送至省社财会处邮箱(gxshz@163.com)。省社财会处联系人:田静,刘晶晶,联系电话:62671607,62636892。

安徽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2022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