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外省社务

内蒙古区供销合作社:开展专题培训推动高质量发展

编辑日期:2019/06/17 08:41:18来源:安徽省供销社作者:中华合作时报阅读:【字体:  

6月10日,内蒙古自治区供销合作社邀请内蒙古自治区社科联主席杭栓柱,为直属系统党员干部进行了一次“推进社有经济高质量发展和防范化解风险‘大学习大讨论’”专题培训。


杭栓柱围绕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从习近平总书记讲了什么、为什么要走好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子、如何理解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如何走好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四个方面,结合区情、国情和“一带一路”建设,为区社直属系统党员干部作了一堂精彩的授课。


通过培训,大家一致表示,该次培训对区社直属系统进一步开展好“大学习大讨论”活动起到了解惑答疑、引领推动的作用,启发了推动社有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思路和认识,为下一步开展研讨交流奠定了坚实基础,为供销合作社推进综合改革、参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实现社有企业转型发展提供了很好的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