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要闻速递

王翠凤副省长调研安徽财贸职业学院

编辑日期:2020/05/14 14:50:29来源:省供销社作者:钱伟杰阅读:【字体:  



5月11日,省政府副省长王翠凤以“四不两直”方式赴安徽财贸职业学院调研指导2020年春季学期师生返校准备工作。安徽财贸职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王翠凤深入学生返校报到处、食堂、超市、医务室、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室、学生宿舍等学生返校重点场所,实地察看学生返校准备工作,听取疫情防控工作汇报,详细询问第一批学生返校情况、后续学生返校后的住宿、用餐、上课安排,以及学院医务室防疫物资储备等情况。

王翠凤充分肯定了安徽财贸职业学院疫情防控总体措施和师生返校准备工作。她强调,要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认真做好师生返校各项准备工作,不留任何死角,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要防止学生返校后聚集,科学合理安排学生生活问题,做到不串门、不扎堆、不聚集;要保证防疫物资采购规范、准备充足,发挥辅导员和宿管员关键作用,构建校园网格化管理体系,提高全体教职工的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要加强学生浴室管理,决不能麻痹大意,切实解决学生淋浴问题,减少交叉感染风险;要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在学生返校后多开展网上学生活动,丰富学生课外生活。

学院领导班子表示,学院将全力以赴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师生返校和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明工作纪律,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全体师生员工安全和教育教学秩序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