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要闻速递

安徽国际茶产业博览会组委会委员(主办单位)会议在合肥召开

编辑日期:2020/05/15 19:19:45来源:茶博会组委会秘书处作者:省供销社阅读:【字体:  


5月15日,2020第十三届安徽国际茶产业博览会组委会委员(主办单位)会议在合肥召开。安徽省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茶博会组委会副主任汪斌主持会议并讲话,茶博会各主办单位及承办单位、省社筹备工作组部分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茶博会筹备工作进展情况,确定茶博会举办时间为8月28日-31日,抽签确定了政府展厅位置,讨论通过了有关事项,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汪斌指出,茶博会筹备工作已进入倒计时,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单位要立足高起点、高标准、高品质,切实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强化推进各项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加快推进力度,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本届博览会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