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要闻速递

省供销社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情况汇报会

编辑日期:2020/05/26 09:14:30来源:省供销社作者:省供销社阅读:【字体:  

5月20日上午,省供销社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情况汇报会。省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杜爱玉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社机关处室、直属企事业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杜爱玉对各直属党组织开展警示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各单位政治站位高,组织领导有力,动员部署迅速,都能够按照省社的总体部署和要求,突出问题导向,紧密联系赵正永、张坚特别是钱斌、唐庆明、崔继华、耿金岭等供销系统案件,深剖析、强警醒,边学边查、边查边改、以学促改,取得较好成效。

杜爱玉要求,在前一阶段学习研讨的基础上,各单位要按照“四联四增”“四对照四检视”“十查十做”的要求,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紧密联系单位和个人实际检视问题,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认真开好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把此次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作为净化优化省社政治生态的重要抓手,抓紧抓实抓出质量,为省社履行为农服务职能、推进高质量发展提供政治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