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要闻速递

河南省社来皖考察

编辑日期:2020/06/08 09:20:42来源:省供销社作者:省供销社阅读:【字体:  

6月2日至3日,河南省供销社监事会主任王建民,理事会副主任闫长法等一行,就供销社综合改革、社有企业改革发展等工作来皖考察交流。省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吴良斯会见考察组一行,省社党组副书记、监事会主任张海林陪同考察并主持召开座谈会,省社领导秦武、汪斌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海林对河南省社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省系统改革发展概况。省供销集团总经理李永东介绍了集团组建运营情况。双方围绕社有企业改革发展,特别是理顺社企关系、提升企业管理水平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增强合作,不断推进社有企业创新发展。

在皖期间,考察组一行还先后深入省供销集团及辉隆投资、辉隆股份、银山药业等企业进行实地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