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要闻速递

省供销社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编辑日期:2020/06/12 14:37:02来源:省供销社作者:省供销社阅读:【字体:  


根据省委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部署要求,6月10日下午,省供销社召开了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省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吴良斯主持,党组副书记、监事会主任张海林,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魏邦余、杜爱玉、汪斌,二级巡视员曹斌参加会议,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强、副组长王萍,监事会副主任秦武及省社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省纪委监委第六纪检监察室、省委组织部有关领导到会指导。

省社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认真谋划,充分准备,精心组织学习研讨、走访调研、谈心谈话、征求意见,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等,为开好会议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上,机关党委通报了征求意见情况,党组书记吴良斯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依次从思想政治、担当尽责、为民宗旨、勤政廉政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全面深入对照分析,明确提出整改措施,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省纪委监委第六纪检监察室副主任徐飞对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肯定了民主生活会成效,认为会议准备充分、主题鲜明、严肃认真、方向明确,同时也对下一步整改提出了意见建议。

吴良斯最后强调,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重要抓手,坚定理想信念,持之以恒抓好政治建设;要凝聚共识,强化责任,严守纪律,以身作则,持之以恒促进改革发展;要紧盯“关键少数”,多管齐下,严实并举,持之以恒抓好问题整改;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持之以恒营造良好政治生态;要认真落实中央及省委关于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策部署,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全力谱写供销事业健康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