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要闻速递

2020第十三届安徽国际茶产业博览会隆重开幕

编辑日期:2020/08/28 16:37:20来源:省供销社作者:省供销社阅读:【字体:  


8月28日,2020第十三届安徽国际茶产业博览会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省政协副主席夏涛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开幕,中国工程院院士、湖南农业大学教授刘仲华,省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吴良斯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中国茶叶流通协会副会长姚静波,省直有关部门及六市政府有关负责人,湖北、湖南、江苏、浙江、江西、陕西、广西、海南等省区供销社负责同志出席开幕式。

吴良斯首先代表本届茶博会组委会和省供销社,对出席开幕式的各位嘉宾和代表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安徽茶叶的历史和优势以及全省茶产业发展态势,指出省供销社作为服务全省茶产业发展的重要力量,近年来致力于积极搭建茶产品营销推介平台,促进生产、流通、消费有效衔接;推进茶业技术创新合作,助推茶产业转型升级;促进茶文化交流,展示茶文化的魅力。吴良斯强调,省供销社将继续牢牢守住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坚持把茶产业作为绿色产业来重点打造,加强业界合作,合力推动茶产业大发展、增进茶文化大交流,共同创造茶产业新的辉煌。

开幕式进行了安徽省首届十大最美茶旅线路颁奖。

本届茶博会由省供销社、省农业农村厅、省商务厅以及合肥市、六安市、宣城市、池州市、安庆市、黄山市六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安徽中设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省茶叶行业协会联合承办。展会为期四天,从8月28日持续至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