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要闻速递

省供销社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培训班

编辑日期:2020/09/08 16:23:24来源:省供销社作者:省供销社阅读:【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9月5日,省供销社专门利用一天时间,举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培训班,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培训中,每位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研讨发言。

吴良斯强调,机关和直属各单位要迅速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大学习、大宣传、大贯彻”学习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完成“十三五”收官;要认真谋划“十四五”规划,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中找准定位,做大本级企业,做强农资供应,做实再生资源,做优农品贸易,做稳农村金融,在乡村振兴中实现高质量发展;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持续推进正风肃纪,强化广大干部职工知重负重,担当作为意识,尽责履职。

会上,还学习传达李国英同志在省政府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