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要闻速递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蔡振红来皖调研

编辑日期:2020/09/17 15:08:56来源:省供销社作者:省供销社阅读:【字体:  


9月13日-16日,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蔡振红先后赴蚌埠、滁州、合肥等地调研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全国总社国际合作部部长张望舒,省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吴良斯,合肥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王文松,蚌埠市政府副市长陈忠卫,滁州市政府副市长姚志等陪同调研。


蔡振红调研了安徽辉隆集团五禾生态肥业有限公司、安徽海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怀远县盛世兴农农机专业合作社、凤阳县小岗村供销合作社、合肥银山药业有限公司、安徽省供销集团有限公司、安徽白云春豪茶业开发有限公司、庐江县石头镇笏山村供销社等,认真听取了各级供销社及相关企业改革发展工作汇报,详细询问了我省供销社体制机制改革、为农服务体系建设、社有企业发展等情况,对我省供销社改革发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指出,全省各级供销社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续按照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决策部署,围绕“三农”工作大局,进一步强化为农宗旨、深化综合改革、加快高质量发展、加强自身建设,以更加扎实有效的工作举措,进一步增强为农服务能力、提升为农服务水平,加快建设与农民联结更紧密、为农服务功能更完备、市场化运行更高效的合作经济组织体系,加快把全省供销合作社打造成为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生力军和综合平台,成为党和政府密切联系农民群众的桥梁纽带,推进全省供销合作事业再上新台阶,为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助力美好安徽建设发挥更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