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要闻速递

省供销社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监事会专题警示教育会议

编辑日期:2020/09/21 09:57:52来源:省供销社作者:省供销社阅读:【字体:  


按照省纪委监委要求,9月16日下午,省供销社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监事会专题警示教育会议,集体观看《背篓里的腐败》警示教育片。省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吴良斯讲话;省社党组副书记、监事会主任张海林主持会议;省社领导班子成员、省社机关各处室及直属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新当选的省社理事监事共计110人参加会议。

吴良斯在讲话中要求省社领导干部、全体理事监事,一要扛起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常态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持续强力正风肃纪;三要担当作为,圆满完成改革发展的繁重任务;四要严格自律,确保经受种种诱惑和风险的考验。他强调全系统各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强化 “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宗旨意识,牢牢守住思想防线;强化责任意识,牢牢守住权力界线;强化干净意识,牢牢守住利益禁线;强化自律意识,牢牢守住社交底线;强化监督意识,牢牢守住约束红线。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省社第三届理事会、监事会选举产生后,即组织集体观看《背篓里的腐败》专题警示教育片,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意义重大,并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珍惜荣誉、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勇于担当作为,为新时代供销社事业作出新贡献,不辜负全体代表和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殷切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