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要闻速递

省供销社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

编辑日期:2020/09/28 10:37:18来源:省供销社作者:省供销社阅读:【字体:  


9月27日下午,省供销社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批示和中华全国供销合作社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省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吴良斯主持会议并讲话。

吴良斯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供销社工作的高度重视,对供销社系统干部职工的亲切关怀,是新时期供销合作事业发展的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全系统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吴良斯强调,全系统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与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省社“三代会”各项任务部署紧密结合起来,与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通过专题培训、学习研讨、开展调研等方式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贯彻落实上下功夫,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

吴良斯要求,全系统要牢记为农服务宗旨,持续深化综合改革,统筹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科学谋划“十四五”发展,助力脱贫攻坚,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为服务乡村振兴、建设美好安徽作出应有贡献。

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