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要闻速递

机关党委召开党支部学习会议

编辑日期:2020/09/29 11:38:54来源:省供销社作者:省供销社阅读:【字体:  


9月25日,省社机关党委党支部召开学习会议,省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杜爱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学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内容及省社“三代会”主要精神;学习了甘磊、陈陆、张成武三位同志的先进事迹并开展研讨;传达了省社有关文件精神。杜爱玉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对供销社工作指示批示 发挥村级供销社在乡村振兴中平台作用》为题,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微党课。

同志们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在今后工作中,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决策部署要求上来,并以甘磊等三名同志先进典型为榜样,坚守初心使命,认真履职尽责,以昂扬的奋斗姿态,投入到供销社综合改革、服务乡村振兴、助力脱贫攻坚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