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要闻速递

茶博会牵头主办单位和合作运营商召开会议总结茶博会工作

编辑日期:2020/09/29 16:58:37来源:省供销社作者:省供销社阅读:【字体:  


9月28日,2020第十三届安徽国际茶产业博览会牵头主办单位省供销社和茶博会合作运营商中设国际会展集团召开会议总结茶博会工作。

茶博会组委会主任,省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吴良斯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魏邦余、杜爱玉出席会议。茶博会组委会副主任、茶博会组委会秘书处主任,省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汪斌主持会议。安徽财贸职业学院、省供销集团、省茶叶行业协会、中设国际会展集团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张曙光副省长关于办好茶博会的批示指示精神。汪斌同志代表茶博会组委会秘书处对茶博会筹备及办展工作进行了总结,中设国际会展集团和省社茶博会筹备工作组代表先后总结了筹备工作经验做法,提出了意见建议。

吴良斯充分肯定了本届茶博会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茶博会的成功举办是茶博会各单位通力协作的结果,是全省供销系统共同努力的结果,是茶博会所有工作人员敬业奉献的结果。

吴良斯强调,茶博会各单位要坚决贯彻落实张曙光副省长批示指示精神,认真总结、取长补短,打造品牌、提升价值,重视线上、融合办展,加强学习、办出特色,早谋划、早准备,争取利用3至5年时间把我省茶博会办成长三角区域内一流品牌展会。

汪斌在总结中指出,本届茶博会作为我省今年疫情条件下首次举办的规模以上展会,展销成果丰硕,活动精彩纷呈,宣传形式多样,整体运行有序,社会反响热烈,圆满实现了展会预期目标。

省供销社茶博会筹备工作组和中设国际会展集团代表等3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