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要闻速递

省供销社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宣讲活动

编辑日期:2020/10/22 10:13:06来源:省供销社作者:省供销社阅读:【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10月20日下午,省供销社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宣讲活动。

省委讲师团王敏讲师结合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和对供销合作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剖析《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时代背景、丰富内涵、重大意义及蕴含其中的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王敏讲师的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见解透彻,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广大党员干部聆听宣讲后纷纷表示,要不断提高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奋力开创全省供销合作事业改革发展新局面,为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新时代美好安徽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供销社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