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要闻速递

省供销社组织离退休老同志赴金寨参观欢度重阳节

编辑日期:2020/10/26 10:58:24来源:省供销社作者:省供销社阅读:【字体:  


岁岁重阳,不是春光,胜似春光。在中国传统节日—“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10月23日,省供销社离退休工作处组织机关离退休老同志,到红色旅游胜地金寨参观考察、欢度重阳。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一路上老同志们精神矍铄,兴致勃勃,欢声笑语、畅叙友情。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老同志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金寨红军广场、红军烈士墓园、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塔,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在金寨县革命博物馆,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金寨县革命博物馆的重要讲话精神,仔细观看一张张历史图片、一段段文字资料、一件件珍贵文物,感受革命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壮举,受到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午后,老同志们来到了新中国第一坝—梅山水库大坝,乘船游览重峦叠嶂、水山一体的美丽风景,尽情享受湖光山色平湖荡舟的乐趣。

参观中,老同志们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的讲话精神,谈体会,讲感受,感慨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赞叹国家改革建设发展的伟大成就,感怀党和组织对老同志的关心温暖,纷纷表示要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弘扬者,支持党和国家的改革与发展,特别是进一步发挥老干部为供销事业鼓与呼的正能量,积极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推动供销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