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要闻速递

省供销社举办机关干部培训班

编辑日期:2020/12/09 14:48:29来源:省供销社作者:省供销社阅读:【字体:  


为进一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对供销合作社工作重要指示,提升省供销社机关干部理论知识水平,11月23日至27日,省供销社举办机关干部培训班,省供销社党组副书记、监事会主任张海林作开班动员讲话。


针对当前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形势任务,省供销社特别邀请了省委党史研究院、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省农科院、省纪委监委、省委党校、安徽大学专家教授先后为培训班授课,授课内容涵盖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内涵、革命史、心理健康、“三农”工作、党风廉政建设、法律等。

本次培训班,机关全体干部能够妥善处理工学矛盾,集中精力和时间,自觉遵守培训纪律,保持良好课堂秩序,认真学习,深入思考,融会贯通,达到了锤炼党性、增强素质、提升能力的预期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