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要闻速递

省供销社召开省直扶贫定点帮扶单位工作协商会

编辑日期:2020/12/18 10:25:24来源:省供销社作者:省供销社阅读:【字体: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定点帮扶单位的帮扶作用。12月16日,省供销社组织召开定点帮扶太和县的省直单位工作协商会议。省社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陈雷主持会议。帮扶各单位扶贫工作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要传达省直机关及中央驻皖单位2020年度定点帮扶成效考核工作有关要求,对考核的时间、内容、形式等进一步明确,针对考核指标填写存在的疑问进行讨论。

会议强调,脱贫攻坚工作收官之年,要高度重视这次定点帮扶成效考核,各单位要召开专题会议进行部署;要按照考核指标要求认真搞好自评及佐证材料,确实把脱贫攻坚工作总结好;要严格按照考核工作通知要求,按时、按要求把材料上报,确保考核任务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