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要闻速递

省供销社召开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部署安排老干部工作

编辑日期:2021/01/11 15:19:14来源:省供销社作者:省供销社阅读:【字体:  

1月7日下午,新年伊始,省供销社召开了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专题工作会议,传达贯彻全省离退休干部双先表彰会议精神,并对2021年老干部工作进行部署。会议由省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杜爱玉主持,省供销社党组副书记、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海林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供销社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书记李锦斌在会见离退休双先代表时的讲话精神和省委组织部部长丁向群在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听取了省供销社2020年老干部工作的总结汇报,各成员处室和单位汇报了对2020年上半年老干部座谈会分解任务的落实情况。

会议指出,供销社的老干部为供销事业的发展作了大量工作,既是宝贵财富,也是智力资源,我们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贯彻全省离退休干部双先表彰会议精神,切实提高对老干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不断提高老干部工作水平。

会议强调,老干部职能部门离退休工作处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和要求,认真抓好老干部政治、思想和组织三项建设,积极开展符合老干部实际特点的学习活动;用心用情积极做好老干部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及时了解把握老干部的思想动态,发挥好作为省社党组与老干部之间桥梁纽带的作用;各相关处室和单位要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共同做好老干部工作,把老干部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发挥好,为供销社改革发展稳定营造良好的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