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要闻速递

省供销社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编辑日期:2021/02/26 09:54:50来源:省供销社作者:省供销社阅读:【字体: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要求,2月23日下午,省供销社召开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省纪委监委第六纪检监察室主任吴祚麓、四级调研员何鹏领到会指导。会议由省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吴良斯主持,党组副书记、监事会主任张海林,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魏邦余、杜爱玉、汪斌,二级巡视员曹斌参加会议,派驻纪检监察组一级巡视员张强,省社监事会副主任、一级巡视员秦武及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省社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认真谋划,充分准备,精心组织学习研讨、走访调研、谈心谈话、征求意见,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会议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议通报了征求意见建议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吴良斯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党员领导干部紧扣会议主题,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全面深入对照检查,明确提出整改措施,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吴祚麓对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他肯定了民主生活会成效,认为会议准备充分、主题鲜明、批评深刻、措施扎实,并从坚定坚决加强政治建设、从严从紧抓好问题整改、尽职尽责推动事业发展、严管厚爱优化政治生态四个方面对下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吴良斯强调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带头学习,深刻领会,在贯彻落实中砥砺前行,坚定信心,培树情怀,在守正出新中践行使命,转变作风,凝心聚力,在苦干实干中担当作为,一以贯之,纵深推进,在从严治社中行稳致远,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