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要闻速递

省供销社召开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编辑日期:2021/03/10 15:12:35来源:省供销社作者:省供销社阅读:【字体:  


3月8日下午,省供销社召开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李锦斌在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警示教育第一专题,进一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等篇章。

会上,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吴良斯结合个人学习体会及省社实际情况进行了专题研讨发言,并强调,此次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要进一步提升标准,与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要成立各项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好各项计划实施方案,精心谋划,扎实推进,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一切动作重实效,围绕总要求和目标任务,抓住关键、全面落实,确保取得实效。

根据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集中学习、研讨计划安排,集中学习研讨会以四个专题进行,每次安排中心组成员结合相关专题研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