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要闻速递

杨建平来皖调研

编辑日期:2021/03/18 15:31:54来源:省供销社作者:省供销社阅读:【字体:  

3月12-13日,全国政协委员、中国农业生产资料流通协会会长杨建平,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农业生产资料与棉麻局副局长、一级巡视员,中国农业生产资料流通协会常务副会长龙文等一行来皖调研春耕农资市场供应等情况。省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魏邦余,省供销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永东,辉隆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黄勇陪同调研。

在皖期间,杨建平一行先后赴蚌埠、庐江、巢湖等地,实地考察了安徽海华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安徽辉隆集团五禾生态肥业有限公司、安徽辉隆中成科技有限公司以及辉隆农业万乐综合服务中心、巢湖庙岗乡李冲村农民专业合作社,并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

杨建平在调研中,对全省供销社系统近年来改革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强调,要充分发挥供销社为农服务的优势和作用,充分保障春耕农资市场充足供应,为粮食增产丰收、农民增收致富作出积极贡献;要全力打造为农服务综合平台,让更多农户享受到农业生产全过程服务;要继续发挥科技引领作用,增强核心竞争力,推动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