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要闻速递

省供销社获得全国总社、省财政厅通报表扬

编辑日期:2021/03/22 14:29:49来源:省供销社作者:省供销社阅读:【字体:  

2020年,面对严峻复杂的国内外环境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的严重冲击,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安徽省供销社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对供销合作社工作重要指示,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全省系统财务管理工作按照省社党组的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工作主线,认真履职尽责,积极担当作为,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近日,全国总社财会部对2020年度全国供销合作社财务信息管理工作创先争优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通报表扬,安徽省供销社荣获通报表扬单位一等奖,省社财会处李祥三同志获得个人通报表扬。

同时,2020年省供销社圆满完成省财政厅组织的2019年度集体企业会计决算各项工作任务,数据质量和报送效率得到进一步提高。在省财政厅对多家省直部门的年度决算考核评比中,省供销社以优异成绩进入省直14家优胜单位行列,获得通报表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