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要闻速递

省供销社开展“学党史·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日期:2021/04/09 16:18:57来源:省供销社作者:省供销社阅读:【字体: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4月8日下午,省供销社组织党员干部来到蜀山烈士陵园开展了一次“学党史·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青山留浩气,苍柏慰英烈。四月的烈士陵园,松柏苍翠,庄严肃穆。烈士纪念碑前,省供销社30余名党员向长眠在此的革命烈士敬献了花篮,省社党组副书记、监事会主任张海林上前仔细整理了花篮缎带。紧接着,省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杜爱玉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并默哀鞠躬,铮铮誓言,铿锵有力,表达了省社党员干部对党的忠诚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随后,大家还集体参观了安徽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一张张生动的照片,一件件承载着历史的实物展品,一桩桩革命烈士的英勇事迹,让省社党员们再次受到了心灵洗礼,更加坚定了为农服务的宗旨和爱党爱国的崇高情怀。

缅怀革命先烈,重温红色历史。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省社党员干部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同时,也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不能忘记来时的路,继续走好前行的路”,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铭记党的根本宗旨,传承红色基因、继承优良传统,勇于担当,奋勇拼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