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要闻速递

省供销社召开落实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暨十届省委巡视发现问题“大起底、改到位、建机制”专项行动和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调度会

编辑日期:2021/04/09 16:35:41来源:省供销社作者:省供销社阅读:【字体:  

为全面巩固巡视整改成果,4月8日晚,省供销社召开落实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暨十届省委巡视发现问题“大起底、改到位、建机制”专项行动和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调度会。省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杜爱玉主持会议并讲话。安徽财贸职业学院、机关服务中心和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直属企事业单位和机关各处室负责人结合整改情况和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对照落实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暨十届省委巡视发现问题整改清单和党史学习教育落实情况,逐条、逐项过筛子,细化工作任务。

杜爱玉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当前省供销社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推进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暨十届省委巡视发现问题整改,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政治生态持续优化好转,但仍然存在整改不彻底、主动调研跟进不够等问题,必须要以此次专项行动为契机,对发现的问题进行“大盘点”,对于已经完成整改的要建立机制、跟踪问效;对于整改不到位、不彻底的要突出重点、抓好关键环节,切实把责任压实,向问题发力,提升整改成效。杜爱玉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及时更新完善整改清单,明确专人负责,列出时间表,画出线路图,确保不留死角。要进一步提升整改质量和学习教育质量,对照新标准和新任务,完善工作机制,切实把开展整改和学习教育与供销社主责主业相结合,与当前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学习教育相结合,注重联系实际、融入日常、统筹协作。要树立“严”和“实”的作风,突出政治担当,做到担责负责尽责,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