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要闻速递

省供销社扎实开展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评估工作

编辑日期:2021/04/06 09:55:53来源:省供销社作者:省供销社阅读:【字体:  

为扎实推进省供销社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评估工作,在各级党组织前期开展自查自评的基础上,3月31日至4月2日,省社机关党委从相关处室和财贸学院、供销集团抽调人员成立核查组,对各处室和所属企事业单位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情况进行了核查。核查组通过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实地查看资料、个别谈话等方式对直属企事业单位党组织标准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随机抽查了供销集团机关党支部、棉麻公司党总支、财会金融学院党总支、离退休处党总支等党组织的标准化建设和近期工作推进情况。

从核查情况看,直属各级党组织高度重视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能够围绕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的目标任务和要求加强组织建设,有效保证了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委及省社党组的决策部署的贯彻执行。但在核查中也发现少数党组织仍然存在着党员教育管理水平有待提升、“三会一课”制度没有完全执行到位等问题。核查组强调,各级党组织要以此次核查评估为契机,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把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作为加强基层党的建设的重要抓手,着力提升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水平,为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促进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和政治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