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要闻速递

省供销社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培训班

编辑日期:2021/04/13 11:43:38来源:省供销社作者:省供销社阅读:【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史为镜、以史明志,持续提升干部队伍能力素质,增强干事创业热情。4月8日至10日,省供销社在安徽省直机关工委党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培训班,省社机关四级调研员以上和事业单位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培训。省社领导班子全程参训。

此次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省委党校原副校长王正国教授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省委党校副校长胡忠明教授深刻阐释了中国共产党对新民主主义革命道路和社会主义建设道路的探索;省纪委监委六室副主任徐飞结合工作实际和典型案例详细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省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处副处长桂诗祥就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进行了专题辅导;培训期间还组织了研讨交流,观看了武汉抗疫纪录电影。

通过培训,进一步深化了省社机关及事业单位领导干部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领会,加深了对于中国共产党百年伟大历程的理解,增强了对于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的认识,提高了理论素养,加强了党性锻炼,激发了进取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