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要闻速递

省供销社组织离退休老党员开展“访企业看变化”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日期:2021/04/15 14:18:43来源:省供销社作者:省供销社阅读:【字体:  


为了迎接建党100周年,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4月14日,省供销社积极组织离退休老党员开展“访企业、看变化”主题党日活动,组织老党员近20人到位于蚌埠的省社下属两家高新技术企业—安徽海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徽辉隆集团五禾生态肥业有限公司参观调研。


老同志们在海华企业负责同志陪同下,先后在展厅、试验室、厂区进行了参观,海华科技是一家高技术含量的国内一流的精细化工企业,产品广泛用于香精香料、医药、农药、食品添加剂等行业,生产的甲酚系列产品目前仅德国、美国和日本3家企业具备生产能力,当听到海华致力科技攻关打破国外技术垄断开创国人掌握香料核心技术时,老同志们纷纷竖起大拇指,对海华科技突飞猛进的发展变化和创新精神赞叹不已;在五禾生态肥业公司,老同志们来到五禾生态肥业现代化的厂房和生产线参观,看到一袋袋复合肥封袋装车,想到供销社企业为农资供应作出的贡献,感到非常高兴和自豪。

通过亲身感受供销社社属企业的发展变化,老党员们更加感悟到党领导下各行各业取得的巨大变化,感悟党改革开放带领人民取得的杰出成就,感念党的伟大光荣和正确,对未来充满信心,同时,也希望供销社企业继续保持高质量发展,为供销社在乡村振兴为农服务多作贡献,为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多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