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要闻速递

省供销社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编辑日期:2021/11/19 11:10:38来源:省供销社作者:省供销社阅读:【字体:  

11月14日,省供销社社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正在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口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省供销系统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使命感,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会议强调,要认真领会,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做到学习领会更加深入、掌握精神更加全面。要融会贯通,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对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以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等结合起来。要学以致用,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供销社工作实际结合起来,找准结合点和发力点,持续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践行为农服务宗旨,推动全会精神落实落地,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建设经济强、格局新、环境优、活力足、百姓富的现代化美好安徽贡献供销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