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要闻速递

省供销社召开全省供销社系统深化综合改革服务乡村振兴视频工作会议

编辑日期:2021/12/23 14:23:29来源:省供销社作者:省供销社阅读:【字体:  


12月21日,省供销社召开全省供销社系统深化综合改革服务乡村振兴视频工作会议。省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吴良斯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社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处室负责人,直属企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市社领导班子成员,县(市、区)社理事会主任、监事会主任,市、县(市、区)社业务部门负责人及部分典型单位代表在各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观看了阜阳市供销社基层组织建设宣传片,来自阜阳市供销社、肥西县供销社、岳西县供销社、含山县丰华供销社、固镇县杨庙供销社和黟县有农供销社等6个典型单位进行了经验交流。省社分管领导分别就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和为农服务中心建设、提升农业社会化服务水平,推进县域流通服务网络、“新网工程”建设和发展农村电商等业务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吴良斯强调:提高政治站位,将思想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握当前形势,增强推动供销社改革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主动担当作为,将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的智慧和力量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斗志和干劲,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建设经济强、格局新、环境优、活力足、百姓富的现代化美好安徽贡献供销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