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要闻速递

省供销社举办全省供销社系统市县社主任培训班

编辑日期:2021/12/23 14:24:36来源:省供销社作者:省供销社阅读:【字体:  


12月20日至21日,省供销社举办全省供销社系统市县社主任线上培训班。省社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处室负责人,直属企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在主会场参加培训;各市社领导班子成员,县(市、区)社理事会主任、监事会主任,市、县(市、区)社业务部门负责人及部分典型单位代表在各分会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总社合作指导部刘崇高部长、省委党校甘守义教授、省乡村振兴局政策法规处王广志处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协调处金辉处长分别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供销合作社基层工作、关于加快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实施意见和当前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了详细阐释和解读。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全体学员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深刻理解和全面把握,进一步明晰了找准各项工作的结合点和落脚点,进一步明确了推动业务工作的具体举措和方法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