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要闻速递

省供销社举办党组织书记、党务干部培训班

编辑日期:2021/12/23 15:56:20来源:省供销社作者:省供销社阅读:【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升党务干部工作水平,12月17日至19日,省供销社举办党组织书记、党务干部培训班,来自各直属党组织的50余名党组织书记、委员和党务工作者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省委党校决策咨询部主任、教授张彪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专题辅导;省直机关工委研究室主任韩兴国针对党务干部实际需要,深入解读了党务工作实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张晓亮为大家全面解析了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百年奋斗史。此外,省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副教授胡珺以忠诚干净担当,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为大家上了一堂深刻的专题警示教育课。

参加培训的党务干部一致表示,要以此次培训班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深刻把握“两个确立”,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为省社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