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要闻速递

合作经济指导处党支部赴“基层观测点”调研

编辑日期:2022/01/07 16:20:41来源:省供销社作者:省供销社阅读:【字体:  

为进一步落实落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中共安徽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党组关于印发开展省供销社直属机关接地气  年轻干部走基层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12月30日下午,合作经济指导处党支部赴肥西县官亭镇开展“基层观测点”实地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肥西县老庙村供销社、金桥红薯专业合作社、官亭镇供销社,通过实地查看、走访座谈等方式,了解实情,充分征求意见建议,为下一步制度完善、措施跟进、工作指导掌握了“第一手资料”。

2021年以来,合作经济指导处党支部围绕机关接地气、年轻干部走基层要坚持做下去的要求,着力加强党员干部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不断增强党员干部善担当、攻难题、勇作为的行动自觉,积极与基层观测点开展工作交流,加强工作指导,努力打通政策落地和服务基层的“最后一公里”,确保“基层观测点”工作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