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要闻速递

省供销社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暨年度工作务虚会议

编辑日期:2022/01/12 11:20:49来源:省供销社作者:省供销社阅读:【字体:  

1月11日,省供销社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暨年度工作务虚会议,省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吴良斯主持会议,省社领导张海林、魏邦余、秦武、杜爱玉、汪斌、曹斌出席,省社机关各处室、各直属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及省委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中央人才工作会议及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与会人员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年度工作总结谋划开展了专题研讨。

吴良斯指出,过去的一年,在省委省政府和全国总社的正确领导下,全省供销社系统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取得了丰硕成果,值得充分肯定。2021年度,全省系统实现销售总额4706亿元、利润总额48.54亿元,同比分别增长24.39%、96.04%。

吴良斯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十四五”规划实施的关键之年,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中央及省委有关会议精神,认清发展形势,坚定发展信心,突出问题导向,认真谋划今年工作思路、目标、任务、举措,奋力推动各项工作争先进位,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紧盯岁末年初关键节点,统筹推进年度综合考核、经济运行、农资供应、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两节”市场保供、春节慰问、信访维稳等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奋力实现“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