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要闻速递

省供销社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编辑日期:2022/01/13 15:32:36来源:省供销社作者:省供销社阅读:【字体:  


1月11日下午,省供销社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省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吴良斯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社党组副书记、监事会主任张海林主持会议,省委第十五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省社领导、各直属企事业单位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中央及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总结了省社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并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按照中央和省委统一部署要求,省供销社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在省委第十五巡回指导组指导组悉心指导下,坚持高标准抓统筹推进,推动工作责任压紧压实;高标准抓学习教育,在学深悟透上下真功;高标准抓党性教育,形式载体不断丰富;高标准抓“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农服务彰显实效。各级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大大提升,广大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为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积累了宝贵经验。

会议强调,要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着力夯实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要坚持不懈为农服务,进一步健全“我为群众办实事”长效机制;要坚持不懈强化奋斗精神,进一步增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行动自觉;要坚持不懈强化自我革命,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全面从严治社,用实际行动奋力开创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