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要闻速递

服务乡村产业!安徽供销助采平台线下展示中心开馆

编辑日期:2022/01/17 10:57:10来源:安徽日报作者:省供销社阅读:【字体:  

搭建供销平台,服务乡村产业。1月15日上午,安徽省供销系统首家示范展馆、位于芜湖市弋江区瑞丰商博城的安徽供销助采平台线下展示中心(芜湖乡村振兴农产品流通帮促中心)开馆。

该“中心”是依托芜湖供销优选农产品供应链基地,集安徽优质农产品形象展示、销售服务和消费购物等功能为一体的大型综合展馆,是安徽供销立足主责主业,拓展农产品上行特别是脱贫地区农产品销售渠道,打造永不落幕的农展会,服务乡村产业、开展消费帮促、助力乡村振兴的功能载体。展馆面积2029平米,设有11个展区,除展示全省20个国家级脱贫县和芜湖市各县市区优质特色农产品外,还汇集部分长三角地区和安徽援疆援藏地区优质特色农产品,入展企业200余家,展品近1000种。

据了解,该“中心”将充分发挥名优产品展示、主播带货选品、场内商户集采、机关企业集购、市民消费体验、乡村文旅推介等6大服务功能,围绕“四帮四促”(方式上帮销售、促生产,对象上帮农户、促集体,帮企业、促联合,目标上帮产业、促振兴),在农民的“钱袋子”和市民的“菜篮子”“果盘子”之间架起互惠互利的桥梁,打造成为安徽省内特色农产品集中展示交易中心、企业集中采购中心、面向市民群众的零售中心,成为立足安徽、面向长三角、辐射全国市场的农产品展示展销共享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