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要闻速递

省供销社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编辑日期:2022/01/26 10:02:01来源:省供销社作者:省供销社阅读:【字体: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要求,1月24日下午,省供销社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省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吴良斯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省社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派驻纪检监察组,省社监事会副主任、一级巡视员秦武及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省社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高度重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认真谋划,充分准备,精心组织学习研讨、走访调研、谈心谈话、征求意见,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会议奠定了良好基础。会上,通报了征求意见建议和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党组书记吴良斯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党员领导干部紧扣会议主题,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全面深入对照检查,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提出整改措施,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对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充分肯定了民主生活会成效,认为准备工作扎实充分,体现了高度负责的认真态度;检视剖析见筋见骨,体现了揭短亮丑的政治勇气;相互批评真刀真枪,体现了从严从实的整风精神;整改措施务实管用,体现了立行立改的坚定决心。同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吴良斯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在学思践悟中砥砺奋进;坚持不懈奋斗,在主动作为中坚守初心;锻造过硬作风,在埋头苦干中彰显担当;全面从严治社,在纵深推进中勇毅前行。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增强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增强“慢进是退、不进更是退”的意识,咬定目标、拉高标杆,只争朝夕、埋头苦干,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