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要闻速递

省供销社召开离退休老干部迎春座谈会

编辑日期:2022/01/27 11:29:57来源:省供销社作者:省供销社阅读:【字体: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25日下午,省供销社召开离退休老干部迎春座谈会。省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吴良斯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杜爱玉主持会议。省社机关相关处室、机关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和省社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参加座谈会。

吴良斯代表省社党组向老干部们致以新春祝福和节日慰问,并向长期以来支持供销社改革发展的老同志们表示衷心感谢。吴良斯强调,过去的一年,在省委省政府和全国总社的坚强领导下,在全省系统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和老干部们的关心支持下,我省供销合作工作成绩亮眼、成效显著,在全国总社综合业绩考核中以第3名成绩荣获优胜单位一等奖,呈现出“总量领先、增幅靠前、位次前移”的良好局面。新的一年,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关心支持我省供销合作事业,充分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助力我省供销社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座谈会上,杜爱玉通报了我省供销社2021年改革发展情况和工作成效;与会老干部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98岁高龄的老干部王亚平即兴作诗,高度赞扬我省供销合作事业取得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