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要闻速递

省供销社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会

编辑日期:2022/06/29 16:25:19来源:省供销社作者:省供销社阅读:【字体:  


6月27日上午,省供销社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会。省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吴良斯出席会议并作党课报告。省社党组副书记、监事会主任张海林主持会议。省社领导魏邦余、杜爱玉、戴儒鸣、汪斌、曹斌出席会议。

会议对省社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并为2名老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2名优秀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作交流发言。

会上,吴良斯围绕“以过硬作风推动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指出,驰而不息抓作风建设是响应总书记号令、贯彻党中央以及省委省政府部署的实际行动,是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传承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的内在要求,是推动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要坚持讲政治、转思想、真务实、强担当、严纪律,推动作风持续好转,做到在干事创业中忠诚尽职,在比学赶超中奋勇争先。

吴良斯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慢进是退,不进更是退”的紧迫感,聚焦中心任务,找准职责定位,以过硬的工作作风深耕为农主业,加快构建“三个体系”,持续提高为农服务能力建设;以过硬作风夯实基层根基,健全组织体系,加强联合合作,发挥供销合作社服务“三农”的桥梁纽带作用;以过硬作风推动社企发展,深化社有企业改革,抓好风险防范,把握政策机遇,推动社有资本进一步向农业社会化服务、农产品流通等关键领域和优势产业集中;以过硬作风加强党的建设,营造风清气正、崇廉尚实、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良好的工作作风、优异的工作成绩,推动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供销社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省供销集团、安徽财贸职业学院、机关服务中心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在职全体党员干部,离退休干部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党员代表,“两优一先”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