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直属动态

暖冬送祝“福” 墨香迎新春——安徽财贸职业学院举办“迎新春,写福字,送福字”活动

编辑日期:2021/01/06 15:19:47来源:省供销社作者:安徽财贸职业学院阅读:【字体:  

近日,安徽财贸职业学院举办了 “迎新春,写福字、送福字”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张志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翔出席活动,全院师生共计600余人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由学院“艺苑”书画协会教师会员和“兰亭”书画协会学生会员现场挥毫泼墨,齐心创作。隶书的“福”有折无转、楷书的“福”齐而不拘、行书的“福”悠游流转……在汉字的线条美与结构美之中传递出了浓郁的新春祝福,一行行俊逸的书法,一幅幅充满喜庆、吉祥的“福”字在大家的手上传递,寄托了师生辞旧迎新、接福纳祥的美好愿望。

现场气氛热烈,文化氛围浓郁。“福”字道出了广大师生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对学院发展万象更新、蒸蒸日上的美好愿景的期盼。拿到“福”字的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样的“福”字比在外购买的更加有意义,既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又营造了校园墨香氛围,感受到了学院的人文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