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直属动态

省供销集团首届文化节顺利开幕

编辑日期:2021/01/11 15:48:55来源:省供销社作者:省供销集团阅读:【字体:  

1月9日,省供销集团首届文化节在汇元国际25楼运动中心顺利开幕。省供销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总经理汪本胜,人力资源部经理兼党委办公室主任黄继华等出席了开幕式。


汪本胜宣布省供销集团首届文化节正式开幕。他指出,本次文化节是省供销集团成立一年来举办的首届文化节,是省供销集团文化建设的重要方面,希望选手们在比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展现省供销集团员工的精神风貌和文明素养。随后,在主裁判介绍完比赛规则后,开展了羽毛球和乒乓球比赛。

室外寒风瑟瑟,室内热火朝天。运动健将们你争我夺、英勇拼搏。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辉隆集团的董庆摘得羽毛球男子单打桂冠,辉隆集团的郑杰、茶叶公司的孙磊分别获得男子单打亚军和季军;辉隆集团的聂小婷摘得羽毛球女子单打桂冠,辉隆集团的朱锐、金营分别获得女子单打亚军和季军。乒乓球男子单打的前三甲由辉隆集团的刘观超、和合冷链的郭建、新力集团的戴承继获得;乒乓球女子单打桂冠被和合生态的金美燕摘得。

本次比赛,大家切磋了球技,增进了交流,展现出省供销集团斗志昂扬、奋勇拼搏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