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直属动态

为校园餐饮安全护航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强化校园食品安全管理

编辑日期:2021/01/15 09:08:23来源:省供销社作者:安徽财贸职业学院阅读:【字体:  

连日来,安徽财贸职业学院不断强化食品安全监管职责,扎实推进校园食品安全专项工作。学院针对食品安全工作,切实做到筑牢基础、补齐短板、严防严控,不断提高师生对校园食品安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学院于1月8日联合第三方食品安全监管单位众安公司对学院食堂进行了全面性的排查。本次检查持续8小时,对食堂从采购验收、加工制作到成品售卖等环节进行了全方位、全流程、全过程的细致查验。通过现场查看、与相关人员访谈、查阅文件等方式,监管单位对学院食堂综合管理、采购验收、台账记录、布局设施、卫生管理、食品制备、存储管理、留样规范、食品加添加剂、虫鼠害管理等十个模块进行全面检查。


食品安全是该院常抓不懈的重点工作,学院上下将齐抓共管,坚决消除食堂存在的食品安全隐患,筑牢坚实稳固的食品安全防线,持续有力的保障广大师生“舌尖”上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