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直属动态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召开2021年首次党建工作会议

编辑日期:2021/01/27 14:29:58来源:省供销社作者:安徽财贸职业学院阅读:【字体:  

1月21日,安徽财贸职业学院召开2021年第1次党建工作会议,党委书记张志祥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刘银国,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翔,党委委员、副院长胡戴新出席会议。各部门、二级院部党政主要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张志祥在讲话中,肯定了学院各基层党组织认真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积极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取得了良好成效。他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学院确立党建工作例会制度,以谋划开展好党建各项工作。张志祥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努力成为党的建设工作的行家里手;要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理清工作思路,加强党建基础性工作;要进一步规范党建工作,巩固深化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成效;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手段,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要进一步明确强化制度建设,全面压实党建工作主体责任。

会议学习传达安徽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机关党委相关文件精神,听取了学院各党总支和直属党支部书记汇报本学期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以及近期党建工作安排。研究部署下一步党建工作。

会议要求,全面总结2020年党建工作成效,做好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工作;安排好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持续做好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做好材料归档及工作总结;做好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慰问工作;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全面贯彻从严治党要求,严明春节期间廉洁自律,过一个清正廉洁、风清气正、文明节俭、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